close

如題

最近我居然約到了一位害羞女

她跟我說她剛剛和前男友分手 這次是她第一次約

又對約ㄆ充滿了好奇 所以有點緊張


我們見面了三次就約ㄆ了

那時候在WeDate聊沒多久 就互相交換了Line

快速 不用拐彎抹角  https://bit.ly/3BYvFJb

 

週六下班後 她就會來我家找我

每次見面都做最少兩次

最近兩天做了四次

這樣會太誇張嗎?

undefined

上次去她的租屋處

她的室友在客廳看電視

原本是沒有要幹嘛的

結果她被我挑逗到很濕

而且她的聲音不時的亢奮起來

我會一邊用手指愛撫她

一邊跟她瞎聊

一下又爽到語無倫次了…

 

她:「你的好粗」

 我:「用嘴幫我吹」

然後就開始各種體位

先是傳教士,後來叫她屁股翹高趴著

體位大概換了3、4個

她的租屋處隔音很爛,就很單薄的木板隔著…

她本來不敢叫出聲的

 
看到她這樣

我當然也就故意加快速度

讓她撞到失去理智的放肆大叫…

後來尷尬的走到客廳

還好客廳沒有人了

不知道是聽到我們沒聲音做完了逃跑了?

還是跑去哪裡自己來了?

宿舍是很刺激,但還真的放不開呢

arrow
arrow

    章魚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