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期五都沒什麽活動

變成自己一個人的lonely night

是時候該對自己的性慾表示忠誠了吧(挺腰) !

 

我滑了一週左右,滑了幾個ok,幾個不太好聊

最讓我覺得中了!

就是有滑到一個女生跟前女友型很像

就清純路線那一掛的

我最近都用速約, 因為可以直接發起活動

會更容易約到~ https://bit.ly/3iIoXzg

 

跟她聊了大半個小時,問她要不要來我這裡

她竟然說如果我接她就來

當然這中間還是有一些語言上的推與拉

不要馬上就讓對方覺得你很渴

沒想到看到真人後 發現她奶比前女友還大!

而且她還穿了小背心

undefined

從那天起,每週都期待星期五

不管是來我家,還是住外面

荒淫無度,夜夜笙歌

醒著的時間,我們都做愛

在房裡根本沒有穿衣服的理由

我用背後式進入她,讓她看著鏡中的自己又多放蕩

她在我的廚房煮早餐的時候,還沒煮完,我就先吃了她

在客廳和廁所也渡過了我們的歡樂時光

睡著的時候,我們一絲不掛的抱在一起

(前戲不用很長就很濕的女生,真的太U了)

我對她的渴望,有點不滿足只在週五了

我的慾望多了一絲的佔有慾

但她的神秘感,卻讓我的佔有慾變得微不足道

 

「噓!別問太多!只要做愛,不想交代。」

她的嘴又猛烈的親了上來

如果她看得到這篇文

我彷彿可以看見她在恥笑我

因為她得逞了

之後的每個星期五我都會去把她接回家

在考慮要不要把她變成正宮,但似乎是大忌…

30cm大大與g奶水水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章魚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