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很幸運 沒有受疫情的影響

工作還是穩穩的,甚至還有點忙

最近又接了一個大案子

這個禮拜都在辦公室加班到很晚…

原本也是想要抱怨的

但這個節骨眼還有工作,也該知足了

 

那天真的工作很累

只要再多打一個字、多整理一份報告都會想吐…

一下就分心去滑ig、滑line、滑APP

我比較常用WeDate

WeDate下載連結:https://bit.ly/3aEsKJF

所以找了一些之前上面約過的女生嘴炮一下

剛好在WeDate上有一個女生在公司附近吃宵夜

沒想到她會說要帶宵夜來辦公室給我!!!

當然是立即問她拿Line約上來
 

原本是想弄一弄就要走了

但那天很巧同事都有事先走了

我們公司不大是租那種很簡單的工作空間

沒有保全或是櫃台人員這種東西

房東也是走一個客家工作空間路線…

甚至連監視器這種東西都沒有!省到爆!

 

我們辦公室隱藏於一般公寓之中,哈哈哈~~

從外觀完全不會發覺這是一個工作空間站

老闆客家創業,應該也沒想到

這樣剛好給員工一個空檔吧!

要約誰來,老闆也不會知道,嘻嘻

我們辦公室內不大,大概就四張辦公桌

有一張平時就放雜物

外面客廳是公共空間,其它公司通常都不會待很晚

每天幾乎都是由我們公司的人來關門

 

吃著宵夜的我們就開始瞎聊

聊一些幹話,問問最近有沒有找到好砲之類的

就在客廳聊著聊著,打鬧之下就會有一些肢體觸碰

摸了一下她的背和手又到了腰

她沒拒絕沒推開,也沒坐遠

我想幹妳,妳也想要對吧

她穿著我最愛的黑色蕾絲內褲

undefined

喬了一下姿勢後,撥開了她性感的那條線

我握著小兄弟硬挺的進入她的體內

 鳴…啊…

 她同時發出舒服的悶淫聲

我的肉棒滿滿的塞滿她的體內

 「頂到了!妳好像還不夠濕」

我拔了出來,用手指撥弄確保她已經濕潤

感受到她雙腿不自主的顫抖著

 

「喜歡嗎?我要進來囉」

我用氣音在她耳邊命令著

手也不安份的解開她的內衣

我雙手扶著她的腰,推入我的小兄弟進入她的體內

每一次的進出,都可以感覺她陰道濕潤越來越漸入佳境

都讓人舒服的想頂到底

我一邊控制自己進出的速度

「扶著桌子!讓我好好幹妳」

學著我老闆平時命令我的口聞命令她

 

我的手持續抓著她的腰

我把平常放雜物的桌子一掃,地上全是雜物

「換個姿勢,妳躺在桌子上」

一直到她高潮結束,我才停了下來

我的肉棒在洞口磨蹭著她的陰蒂

才一會就叫我快點幹她

辦公室裡充斥著淫蕩的氣息

兩人都沒有洗澡的汗水和體液味道漫延開

這時候的我腦裡就是想要好好的幹她

好好的讓她高潮一番

全心的享受做愛這件事

似乎這幾天的壓力全都宣洩在這一砲上

 

「我要射了喔,你要我射哪?」

她:「不要射在裡放,拔出來射在肚子上」

感受到她的背拱了起來

應該是到達她的高潮點了

最後一波衝刺

也是肉棒最充血最硬的瞬間

「我要射了喔!」

「好…」

「喔~~喔~~厚~」

幾乎是同時高潮的我們

彼此眼睛迷離的互相望著

拿著衛生紙互相擦拭著

「妳好棒,下次再約」

然後我就先送走了她

自己清理這淫亂的戰場後繼續這無止盡的加班

 

是說桌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幹

A片劇情都騙人的啊……

下次還是帶回家幹比較開心點

arrow
arrow

    章魚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