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我常約炮

但 我一直就有兩個遺憾

那就是口爆跟顏射從來沒有體驗過!

 

之前的炮友和前女友都非常討厭顏射

最近最想突破的 還是口爆以及顏射這兩種體驗

所以就在WeDate約到一個愛泡夜店的妹,讓我體驗了什麼叫 口爆!

重點是!她的奶很大!

undefined

洗完澡兩個人躺在床上

她頭就直接往我下面探索

她的小嘴直接含著小頭開始吸舔

從小頭舔到蛋蛋,我自然有了郣起反應 

整個被舔到硬到不行…

我可以感受到舌頭從我的蛋,再到我的雞根,再到我的小頭

真的有一種被電到的酥麻感

舌頭在我的小頭和蛋蛋繞啊繞的…真的快升天的爽…

我甚至都已經呻吟了起來

她很會用她的手,一下搓弄我的奶頭

 一下握著我的小兄弟上下動…

 

God damn!

她開始把她的頭髮撥弄到耳後

嘴巴開始含住我整根小兄弟 頭上下擺動著

 她嘴裡的溫熱濕潤感真的超讚

舌頭舔一下和含住交錯著

因為快到我的點了!真的有點想射惹

我的雙手直接抓住她的頭

讓她不斷的吞吐

最後她刻意加快了速度

 直接讓我射在她嘴裡

 她還故意要湊上來跟我親嘴…
 

「欸!幹這超噁,妳不要過來!」

她笑了拿衛生紙去廁所清潔

干!這真的超爽耶!

原來這就是口爆!真的狗幹爽!

那天還想要加碼給她個顏射瞧瞧…

 

她說:「聊色的時候不是說過了?記憶力不好?還是裝傻啊~~下次再這樣就不約囉!」

女生真的有這麼不愛顏射嗎?有沒有人兩種都試過,哪種比較爽啊?

 干~~ 我下次一定要找到一個願意顏射的女生啦!!!

約到口爆妹的WeDate:https://bit.ly/3tKUDrc

arrow
arrow

    章魚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